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秦志鹏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18日,县委书记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中共保康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研究讨论相关文件。

冯云波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中央和省委先后出台《决定》,分别召开一系列重要会议进行部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的办法,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揣摩,全面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冯云波强调,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宣讲团,分层分类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进行宣讲。县委常委要坚持以上率下,深入所包保的基层联系点、所分管的领域,广泛深入地开展宣讲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要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冯云波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中。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平安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发扬“争抢转”精神,保持“拼抢实”作风,全力冲刺收官,加紧谋篇布局,把工作往前做、把进度向前赶,打好提前量、掌握主动权,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起好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