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寺坪镇 >  正文

寺坪人社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服务提质升级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刘鑫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21日,寺坪人社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当前形势,对做好人社重点业务工作进行安排。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时代就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人社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基层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年以来,寺坪人社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县相关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对冲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采取一系列有力有效举措,统筹推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权益维护等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很多工作有创新有亮点。

该中心要求,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着力点,认真谋划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基层人社中心的重点工作,细化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持续实施稳就业系列活动,加力推进落实援企稳岗政策,千方百计做好农村创业就业工作,全力稳定农民工特别是脱贫劳动力务工岗位及收入,加强就业形势研判和风险防控,有针对性强化就业帮扶,确保全镇就业局势稳定。要持续深化社保领域重点制度改革,努力激发各类人才活力,全力维护劳动关系领域和谐稳定。要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人社服务数字化转型,大力提升线上经办服务能力,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