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过渡湾 >  正文

过渡湾积极落实依申请医疗救助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唐光荣 熊清杨

近期,过渡湾镇医保中心通过农村低收入人口信息与医保系统就诊数据比对,筛查出全镇符合依申请救助条件的4名救助对象,均按照依申请救助政策规定核准应救助资金,救助对象已收到救助款共计12429.61元。

该中心通过在各村、社区、医院、卫生室张贴医保政策明白卡,大力宣传救助政策,让农村低收入人口知晓医保救助政策,由原来的“人找政策”变为现在“政策找人”,极大地方便了困难群众,缓解了因病返贫风险,给救助对象送来了“及时雨”,切实减轻了困难群众医疗支付负担。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