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薛渊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25日,县委书记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保康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全县上下要按照文件要求,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县“四大家”领导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联系的乡镇、单位、社区、企业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保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于学习贯彻《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统一思想,强化宣传,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用人导向和用人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