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启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团多队”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付乐  向宗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25日,保康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团多队”宣讲动员部署会暨县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志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志芳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坚持“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讲清楚”,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大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讲明白讲到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胡志芳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潮。突出宣讲重点,强化“七个聚焦”,深化“五个结合”,紧密联系保康实际,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力量凝聚起来。创新开展宣讲,坚持以“两团多队”为主体,深入推进“五路大军进基层宣讲行动”,构建“十讲十进”大宣讲格局。加强组织领导,严把方向导向,全面准确开展宣讲活动,做好疫情防控,扩大宣传影响,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保康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保康篇章。

会议宣读了《中共保康县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五路大军进基层宣讲行动”牵头单位县委党校、团县委、县乡村振兴局、县文旅局、县总工会作表态发言;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刘席敏作示范宣讲。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