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紧盯目标任务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陈梦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29日,全县11月份经济运行调度暨县域经济考核和创新型县建设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精彩”。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创新思维,加大项目的谋划策划力度。没有项目就没有投资,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没有项目就没有税收。各乡镇要结合自身实际,紧密结合上级政策,谋划实实在在的重点项目,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有系统思维、整体思维、创新思维,确保谋划的项目能落地、能开工、能报数。要精通业务,加大投资项目入库力度,统计人员要学懂、弄通业务知识,精准掌握项目申报、资料数据等凭据报送要求,不断提高数据质量。要积极培育,加大“四上”企业的入库力度,推动企业数量增长。要千方百计,加大政策资金的落实争取力度,落实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奋勇争先,加大县域经济考核的研判力度,全力做好县域经济考核工作。

张祖涛强调,各牵头部门要统筹兼顾,紧盯关键指标,认真分析研判,补齐短板不足。要对标对表,加大创新型县建设的推进力度。严格对照创新型县五大工程建设内容和具体的考核目标,对重点、难点指标问题开展攻关行动,补齐工作短板,推进创新工作日常化、规范化、制度化,确保明年顺利通过省级创新型县考核验收;要培育创新主体,以新建现代化工园区为契机,聚焦我县磷化工及相关产业链的断点、卡点和关键环节,对接洽谈一批延链补链项目,为项目入园提前做好准备。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