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薛渊 杨韬

11月30日,县委书记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5次到湖北考察指导工作,体现了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体现了人民领袖对湖北人民的似海深情和如山厚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学深悟透、一体推进。县“四大家”领导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在深学细悟、宣传宣讲、贯彻落实上作表率当标杆。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谋划工作、制定政策、推动落实的根本遵循,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聚焦绿色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平安稳定、党的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提高贯彻落实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会上,县委常委分别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