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县城管执法局全力做好文明城市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万承权 曾柏菡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29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提高创建成效。打好攻坚战,重点抓好园林树木枯枝乱叶卫生差问题;市政道路、人行道板砖、井盖破损和下沉问题;道路围挡施工不规范问题;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水果店出店经营问题等。打好持久战,进一步建立常态长效机制,解决好前面创后面退、边创边反弹问题,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步入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轨道。打好突击战,争取攻破一批难点堵点问题,盯死看牢容易反弹的问题,全力做好迎检准备。要建立上下两级联动的巡查机制,抽调专人对主次街道进行全方位巡查,对巡查发现的问题立即交办,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整改到位。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文明指数测评工作为抓手,努力提升城市的市容面貌,让城市的文明程度更高,也为后续文明指数测评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贡献城管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