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冯云波参加县委办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杨韬 薛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30日,县委办公室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冯云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二十大、奋发有为担使命”。活动中,冯云波与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80-83页),王蒙徽同志在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祺扬同志在襄阳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冯云波同志在保康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窗口”,担负着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重要职能,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领会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自觉用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县委办公室领导班子要从自身抓起,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为服务县委工作安排、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张永红、朱宝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