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在马桥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到马桥镇寿阳社区、峰山村,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找准乡村发展着力点,推动乡村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杜云峰紧扣二十大报告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重大成就等方面,结合保康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杜云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学深、悟透、做实,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动力。

杜云峰强调,马桥镇要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着力找准自身发展优势,强化产业支撑,盘活乡村振兴“人、地、钱”等要素资源,壮大镇域经济,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基层工作的生动实践。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施行40周年,杜云峰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宣讲。杜云峰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宪法学习宣传结合起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通过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