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加大督办力度 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2-12-06    作者:陈梦鸽 向宗涛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5日,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督办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史正双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正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整改政治自觉。切实把落实巡视巡察整改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确立”的具体行动。

要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巡察整改政治担当。明确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切实推动职责范围内的问题真正整改到位;明确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整改监督责任,加强线索管理和处置,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明确组织部门巡察整改监督责任,依规处置巡察移交的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选拔任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统筹督促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整改;明确宣传部门巡察整改监督责任,统筹督促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整改;明确相关职能部门成果运用责任;明确县委巡察办统筹督促责任。

要务求实效,强化巡察整改政治纪律。严格整改程序、整改标准,严明纪律要求,按“纠、清、问、建”四个要求抓落实,确保反馈的问题件件有落实、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

会议通报了巡察整改检查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