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王杰参加县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2-12-26    作者: 张照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26日,县政协主席王杰参加政协保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共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界、特邀界委员分组讨论,与政协委员围绕县委书记冯云波的讲话、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

讨论中,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县委书记冯云波的讲话激励人心,催人奋进,既充分肯定了县政协过去一年工作,又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的工作建议,既高屋建瓴,又客观实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紧扣保康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王杰对政协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表示肯定。他说,一年来,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建言,协商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明显提高,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真正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为民履职、为民担当的本色。

​王杰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到主动谋事、倾力干事、协力成事,为推动保康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