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评论:凝聚磅礴力量 书写崭新篇章

——热烈祝贺政协保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2-12-26

凝心聚力促发展,乘势而上开新局。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保康篇章的关键时刻,政协保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保康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极具挑战、极富成效的一年。一年来,在中共保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一届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助推保康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干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过去的一年,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勇担使命,锐意进取,用拼搏实干书写了精彩厚重的答卷,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直面挑战、迎难而上,艰苦奋斗、勇毅前行,书写了来之不易、引以为傲的“保康答卷”。

发展源于和衷共济,成绩来自共同奋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结果,也凝聚着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一年来,十一届县政协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为推动保康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过去一年,也是县政协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是政协职能充分发挥的一年,县委对县政协工作是肯定的、更是满意的。

县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各界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部署要求上来,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人民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政协更好地履职营造宽松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凝聚磅礴力量,书写崭新篇章。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新起点上,政协组织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保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勇毅前行,凝心聚力促发展,乘势而上开新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保康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