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保康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2月28日保康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22-12-28

保康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杜云峰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客观评价并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蓝图的关键之年。县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绿色引领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度融入襄阳都市圈、高铁经济圈,加快建设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要突破性发展工业经济、统筹全域旅游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扩大有效投资、一体化推进城乡建设、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财税金融工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发展成果更加惠民。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始终把民心作为最大政治,把民生作为最大责任,牢记政治建设第一遵循,坚持依法行政第一准则,实干争先第一导向,清正廉洁第一标准,以赶考的心态、奋进的姿态、答卷的状态,创造无愧于时代、不负于人民的崭新业绩,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奋勇争先,担当有为、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而团结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