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襄阳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化工园区认定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3-01-03    作者:陈梦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12月30日,襄阳市召开2022年1-12月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化工园区认定工作推进视频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1-11月,在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工业有效应对疫情反弹、需求收缩、能源趋紧、原材料价格波动等多重考验,保持平稳较快的增长势头,总体呈现出稳中有进、量质齐升的发展态势,为冲刺“全年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在做好今年工作收官的同时,要着手谋划和部署明年“开门红”工作。围绕“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制定工作方案,早谋划、早行动,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招、肩上担责。要扩大投资促“开门红”,抢夺市场促“开门红”,保障要素促“开门红”,统筹安全促“开门红”。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