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作者:付乐  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19日(腊月廿八),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等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各行各业工作岗位上的值班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县应急管理局、县信访局,杜云峰对他们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杜云峰要求,县应急管理局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应急管理指挥调度和冰冻雨雪天气灾情、险情研判,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县信访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实施《信访工作条例》,尽心尽责为群众化解难题,将心比心体恤民情,以新作为推动新发展。

为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城关派出所、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县沿河公园管理处、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等单位工作人员全天候坚守岗位。杜云峰对广大一线工作人员为维护春节期间的社会安全、城市美好环境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日常练兵备勤,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营造干净、美丽、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

在县中医医院,杜云峰看望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他强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三年时间里,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防控,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保重好身体,发扬坚韧不拔、连续作战精神,继续当好人民健康卫士。各有关部门要倾情关爱一线医务工作者,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后顾之忧,提高广大医务工作者战斗力,让他们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医疗救治工作中。

在县供电公司、县客运公司,杜云峰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要求,县客运公司要加快转型升级,强化部门沟通协作,密切关注天气和道路变化情况,合理调配车辆,让每一位乘客都能平安回家过年。供电部门要保障春节期间供电安全可靠,随时做好应急抢修等服务,让全县人民亮亮堂堂过大年。

在保康县站,杜云峰慰问了工作人员和公安干警,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恪尽职守,科学安排运力,加强高铁站区域治安管控,高质量完成春运工作任务,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的通行服务。

县领导王杰、胡志芳、唐忠奎、姜立华、刘敬超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