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作者:杨韬  薛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19日,县委书记冯云波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县委总值班室、县委机要和保密局、县政府办总值班室、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保卫股,冯云波看望慰问了正在辛勤工作的值班人员,关切询问值班值守人员的值班保障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强调,要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强化指挥调度,提高运行效率,确保各类信息及时畅通、突发事件有效处置、各项工作稳定有序,为全县群众营造团结和谐安全稳定的春节氛围。  

在县广电网络公司,冯云波勉励工作人员继续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竭力做好用户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收看到信号稳定、画面清晰的高质量电视节目。

在县融媒体中心,冯云波对过去一年新闻宣传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县融媒体中心全体新闻工作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关心的难点、堵点问题等方面,舆论引导有力,宣传声势强大,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弘扬社会正能量、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推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起了推动保康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他希望全体新闻采编人员要再接再厉,进一步讲好保康故事,传播好保康声音,展现好保康形象,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春节期间是居民用水用电的高峰期,做好水电保供十分重要。在县供水公司、县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冯云波慰问了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冯云波要求,县供水公司要加强水质管控,做好应急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用水安全无忧。县供电部门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随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全力保障供电,让全县人民亮亮堂堂过大年。

在县污水处理厂、县公交公司、县环卫所,冯云波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冯云波要求,污水处理厂要加强设备维护检修,确保春节期间污水处理系统运行正常。县公交公司要最大限度地满足春节期间群众出行需求,加强安全管理,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温馨服务。县环卫所要加大清扫力度,落实保洁措施,确保广大市民干干净净过大年。

在县人民医院,冯云波对全院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持续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尽职尽责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就医需求表示感谢。他要求,县人民医院要落实落细各项医疗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医疗救治资源统筹调配,确保床位资源和药品供应充足。同时,要安排好住院患者和医护人员春节期间的生活,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徐声军、张祖涛、朱宝剑、方东海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