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领导检查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7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2月6日,副县长龚夫检查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工作。

龚夫先后到县老年人养护院项目工地、保康县新型城镇化建设(一桥头煤球场片区)项目工地、青溪悦府项目工地,了解项目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工作。他要求,住建部门要加强监管,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及时整改到位,坚决制止盲目赶工期抢进度、冒险蛮干等行为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工程参建各方要各负其责,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入使用;要持续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水平,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