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领导调研官山世外茶源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07    作者:陈梦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2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万青、副县长蔡德军到官山世外茶源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屈万青、蔡德军察看了解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求企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游步道建设和手续审批等进度,推进绿化提档升级;要认真开展项目对接工作,积极争取有关项目资金,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项目服务单位要强化大局观念、时效观念,团结协作,积极作为,全力推动官山世外茶源茶旅融合项目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