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部署矿业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2月8日,全县矿业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矿业经济是保康工业强县战略的重要板块,对全县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客观分析当前矿业经济发展形势,凝心聚力,加快开发,坚定不移推动矿业经济向绿色化、精细化、高端化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服务矿业经济转型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围绕保康磷化工产业园建设以及矿业经济发展的关键环节,明确工作重点、积极担当作为,深入企业、主动服务,推动磷矿企业快速复工复产,确保矿业经济实现“开门红”。磷矿企业要积极行动,一同参与到矿业经济转型升级中来,明确方向、找准路径,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转型发展精细磷化工,共同推动全县磷化工产业补链延链强链。要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贯穿矿业经济发展的各个环节,坚持矿业绿色发展,永葆“绿”的底色。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