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林业局 > 资讯 >  正文

保康林长制工作受到省林业局表彰

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庄友云    来源:保康融媒网

2月8日,笔者从全省林业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获悉,全省林长制工作受到表扬的3市5县名单中,保康县榜上有名。

自林长制工作全面推行以来,我县建立了完整的林长制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全县共设立县级林长13人,乡镇级林长115人、村级林长820人、配备管护人员2963人,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森林资源管理网格,实现了林长制全覆盖。各地累计发放林长制宣传手册5000余本、林长工作手册2500余本,悬挂过街横幅40多幅、张贴宣传标语400余条,印发林长制工作简报43期,更新县镇级林长公示牌15块,全面营造浓厚的林长制工作氛围。各级林长累计巡林17272次,解决了一批林业生态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

一年来,各级林长积极开展巡林调研活动,诸多影响和制约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的问题得以进一步解决,“林有人管、事有人做、责有人担”的网格化管理格局已经形成。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