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领导督导南北坛巷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0    作者:付乐    来源:保康融媒网

2月17日,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敬超带队到城关镇南北坛巷沿线督导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刘敬超按照文明县城创建要求,对百货十字路口至优抚医院沿线的环境卫生、乱停乱放、占用公共区域等突出问题进行现场督导。

刘敬超要求,相关单位和城关镇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要逐项细化分解,形成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实施销号管理;采取日常治理和集中整治相结合方式,加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地巡查力度,科学设置标识标牌,有序摆放垃圾箱,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交通疏导;完善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多措并举抓宣传,营造人人理解、支持、参与文明县城创建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