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乡村振兴局 > 资讯 >  正文

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作者:李安涛

2月16日,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丝不苟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工作要求和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切实把问题整改成果转化为工作效果,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人民满意的党员干部队伍,努力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