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实干年”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2    作者:江彦佐 杜鹃 邱阳    来源:保康融媒网

2月21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实干年”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史正双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保证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保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是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最重要、最根本的使命和责任。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县奋进“实干年”活动部署,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全县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和部署,以更强担当、更高效率、更准靶向,监督、督促各项任务按照县委、县政府既定路线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在监督执纪的实践历练中提高本领,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加强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努力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实政治监督,压实责任、打通梗阻、纠正偏差;要提高办案质量,精准执纪执法,更好实现“三个效果”相统一;要纠治“四风”顽疾,严明党规党纪,纯洁党性党风;要推动信访化解,源头治理信访矛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化清廉保康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一流发展环境;要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推动保康纪检监察工作争先进位。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