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文化和旅游局 > 资讯 >  正文

创文让保康更美丨高品质服务,文明旅游氛围浓!

创文,是我们的家务事!

发布时间:2022-10-07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

创建文明城市,归根结底,是为了让当地居民共享优质资源,共享社会文明进步。近年来,保康县举全县之力开展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居民文明素质、城乡文明程度、县城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全面提升。

这些看得见的改变,摸得到的幸福,让创文拥有了让群众欣喜接受且积极投身其中的温度。

景区景点、宾馆饭店作为节假日期间的游客聚集地,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保康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为将保康县建设成为“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积极展开“文明旅游”活动,重点打造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景区、宾馆提档升级的助推器,进一步提升旅游景区品质形象,从而促进旅游发展。

五道峡景区

通过景区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传播创文知识,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

爱心母婴室

婴儿护理台、婴儿床等设施完善,打造舒适的母婴室氛围。

景区的卫生间

科学配备无障碍厕位、婴儿护理台,卫生保洁管理规范。

名人酒店

入口处工作人员统一着装,

对待旅客服务热情、文明用语。

酒店大厅

便民项目齐全,热水免费供应,

温馨提示标语、志愿服务等项目体现人文关怀。

公共休息区域

宣传氛围浓厚,设置了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展板,

把“文明旅游”融于日常,引导广大游客遵德守礼、文明旅游。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是参与者。保康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以景区景点、宾馆饭店为重要抓手,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提倡文明旅游,让文明的种子在游客心中生根发芽。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