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中科电研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到保康考察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与前来我县考察核桃食品深加工项目的中科电研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屈李龙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屈李龙对我县区位优势、产业配套、投资环境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核桃食品深加工项目情况。

杜云峰对中科电研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保康最大的优势是生态,在发展产业的同时必须充分考量生态环境保护,走契合自身实际的绿色发展之路。保康核桃栽培历史悠久、面积大、产量高,希望公司进一步了解保康产业发展实际,精准定位,完善合作方案,借助企业科技、资金优势,为保康核桃品牌的推广、发展提供帮助。通过延伸核桃产业链条,充分发挥产业联农、带农、富农作用,带动全县核桃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助力乡村振兴。

县政协副主席刘燕参加座谈。

保康核桃食品深加工项目,计划分三期投资6.97亿元,建设4.6万平方米的厂房和9条生产线,加工核桃休闲食品、核桃食材、保健食品材料及利用青皮提炼医药中间体等15个产品。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