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10

根据新闻事业发展需要,襄阳日报社所属加油汉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智广传媒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一)派驻高新区、枣阳、老河口、保康、谷城等县(市、区)新闻宣传工作人员各1名。

(二)小记者辅导老师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共性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有敬业奉献精神,遵守新闻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热爱新闻事业。

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4.有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条件

小记者辅导老师:具有1年以上学校老师、培训班老师或旅游行业、研学基地从业经验;有研学导师证、教师资格证、导游证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1.招聘人员实行派遣制,试用期2个月。

2.薪酬实行绩效考核办法,由基础工资+薪绩工资两部分组成。

3.试用期2个月,考核合格转正后交五险,享受带薪年假。

四、招聘程序

招聘考核分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6日。

2.报名者下载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点击附件下载),并附本人毕业证、学位证、独立发表的作品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53431597@qq.com;邮件主题请以“姓名+岗位”的格式填写。

3.咨询电话:13871641898(谢先生)。

 

襄阳日报社人力资源部

2023年3月10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