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过渡湾 >  正文

过渡湾村教学点多举措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嵛雍    来源:保康融媒网

日前,过渡湾镇过渡湾村教学点多举措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该校结合当前甲流、诺如病毒等传染病防治工作重点,通过召开班队会、办黑板报、转发微信群、QQ群、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家长和学生普及春季传染病知识和相关防护措施,增强学生预防春季传染病的意识。严格落实每日学生晨午检和学生因病缺课追踪工作,及时了解缺课原因,对检查结果进行核实和处理,做到传染病早发现、早报告。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清除卫生死角,并做好定期消毒工作。

通过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疾病防控意识,夯实了校园安全防护墙。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