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马良镇 >  正文

马良财政所:多措并举抓宣传 强农政策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郝晓东    来源:保康融媒网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到政策宣传时。连日来,马良财政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集镇社区、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多措并举加强宣传,推动强农惠农政策人人知晓、深入民心。

活动中,该所通过悬挂过街条幅、张贴宣传标语、派发宣传手册等方式,让群众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地了解惠农补贴政策,尽享“惠农政策大餐”。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对于老百姓来说,种地有补贴,买农机有补贴,每年村里给农作物入保险,这些惠农政策让我们都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宋家湾村村民孟庆芝说。

据马良财政所所长马嵩延介绍,国家针对农民农业生产有很多补贴,包括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农机具购置(补贴)、农业保险等。当前就是要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把服务送进村,让农民群众了解、熟悉补贴政策,使各项补贴政策家喻户晓,不断激发广大农民群众农业生产的积极性。

下一步,马良财政所将继续深入群众,多形式广泛宣传强农惠农政策,让农民成为惠农政策的“受益者”和“明白人”,确保党的惠农补贴政策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