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胡志芳到龙坪镇调研督导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付乐 庄云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到龙坪镇、大水林场调研督导林长制工作。

胡志芳一行沿着南石线,认真查看龙坪镇及大水林场森林资源保护情况,听取林长制落实情况及工作打算。

胡志芳要求,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持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摆在首位,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压实主体责任,推动林长制工作落地见效。要明确职责,各负其责。县林业局要加强指导,全面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培育壮大林业经济,将森林资源优势转化为绿色发展优势;县住建局作为牵头单位,要加强联系、主动对接,推动林长制工作走深走实;龙坪镇、大水林场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在抓好森林资源保护的基础上,做好大水林场提档升级、南石线沿线品位提升等工作。要履职尽责,落实见效。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抓好巡林、松材线虫病防治、森林防火、林权纠纷化解、绿化、林业产业发展等工作,将绿水青山切实转变成金山银山。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