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委巡察组向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3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副县长姚建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周登国反馈巡察情况。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诚作表态发言。

姚建要求,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组要积极抓好整改落实,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在抓落实、抓成效上作示范、当表率。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对照巡察组反馈意见进行再梳理、再排查,深挖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有效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一事一策,完善“问题+措施+责任”清单,细化“时间表”“作战图”,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