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召开2023年第二次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汪镇杰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4日,保康县召开2023年第二次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忠奎出席会议。

会议对有机农业生产销售、保康县物流服务开发、白马常温预制食品加工等15个项目的厂房选址、产业政策、税收效益、环保规划等进行评审。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把好关,确保招商质量,进一步用好用活政策,主动作为、主动对接,对项目进行再完善;要提升项目品质,做到政策力度与项目体量、质量挂钩,与效益、收益匹配;对已通过的评审项目要及时督办,做好跟踪服务,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立华、县政协副主席刘汉江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