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何结南到歇马镇督办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到歇马镇督办重点项目建设。

何结南先后到白竹村红色政治生活体验馆、百峰村香炉山紫砂茶旅文化博览园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何结南要求,歇马镇要逐项梳理项目建设中面临的难点堵点,拿出“越是困难越向前”的勇气和担当,变压力为动力,积极作为、紧抓快干,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变被动为主动,有针对性地加强服务协调、资源配置力度,为项目落地提供全面保障。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变一般为一流,切实在高标准建设上做文章、下功夫,着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和特点的精品工程。

何结南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聚焦目标任务,创新推进举措,把标准再提高、行动再提速、质效再提升、保障再加强,确保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