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保康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向宗涛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8至29日,省农业农村厅农安处处长蔡志文来保康调研指导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

调研组到绿珍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绿满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城关镇过渡湾镇农产品安全监管站、保康山歌农资店,检查农产品质量安全台账、检测设备、规范化管理等情况。要求保康要进一步加强生产加工、流通销售、农产品生产环境检测等环节的监督管理,提高执法水平,加大工作人员培训,全面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

我县自2021年被纳入第三批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单位以来,共建立1个县级、11个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和农残检测室,每站配备两名工作人员,各村设置1名兼职协管员,全县每年抽检样品约6000个。

副县长蔡德军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