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教育局 > 资讯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来保康一中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成加勇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30日,武汉轻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雪一行来到保康一中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活动当天,于雪等专家为保康一中师生作《新能源电池材料开发进展》学术交流讲座。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新高考背景下选课教学、人才培养及合作共建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近年来,保康一中加强与高校交流与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成为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等众多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