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马良镇 >  正文

马良镇重阳幼儿园开展系列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罗家清    来源:保康融媒网

为全面落实《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个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共同呵护好孩子们的眼睛,近日,马良镇重阳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视力健康主题班会教育,管控学生不良行为习惯,控制手机视频使用与视频教学时长、改善学习环境、落实每天2小时阳光户外活动、规范眼保健操和课间远眺、定期进行视力健康监测,引导家长科学防控,保护幼儿的视力健康。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