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国调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望习东    来源:保康融媒网

3月29日,国调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巡察“回头看”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集重点工作,凝心聚力,高标准完成各项调查任务。要正视问题,找到“症结”,制定“三张清单”,细化整改落实措施,确保限时整改到位,努力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工作合力,锚定目标,奋楫扬帆,在统计调查事业的新征程上行稳致远。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