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县委党校:创新教学方式方法 提高干部培训质量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刘席敏 徐红萍 敦凡丽    来源:保康融媒网

日前,为期一周的保康县乡科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班呈现出3大特色。一是课程新。本期培训班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深刻认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既邀请省市党校理论功底深厚的“洋教授”从政治、经济、法治、党建等多领域系统解读二十大,又邀请基层实践经验丰富的“土专家”传授做好群众工作的经验方法。二是方式活。采用线上+线下,县委党校设主会场,11个乡镇设分会场,同步开展直播培训,实现培训全覆盖;不能来现场的教授被邀请进行线上授课,实现优质教学资源远程共享。三是管理严。课前签到,课中抽查,课后考试;利用多媒体设备进行网上全程监控;邀请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派员全程监督学风学纪,以优良的学风学纪保障培训质效。

参加培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为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转化为保康发展的动力提供了理论支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章为镜,擦亮“对党忠诚名片”,以廉立身,擦亮“为政干净名片”,以责为重,擦亮“勇于担当名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保康县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上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