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涉卫生健康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7    作者:张九君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6日,保康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涉卫生健康问题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结南指出,省委第二巡视组此次巡视,既是对县委、县政府全部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也是对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全面体检”,巡视整改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把党的各项事业建设好、发展好。

何结南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通过一个个问题的解决,夯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根基,形成推动卫生健康事业转型发展、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咬定目标任务,坚决把巡视整改落到实处,针对省委巡视组在反馈巡视意见中指出的我县医疗服务建设有短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控能力薄弱两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卫健部门要照单全收、全面整改,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决心;要重点在创新提升服务能力、落实激励保障措施、畅通村医出入渠道等方面下足功夫;县卫健、残联要在收治床位、照护床位等基础保障上尽快解决,保障发病期患者应收尽收、应治尽治;政法委、卫健、残联、公安、民政、医保等单位要发挥职能作用,互通信息,联防联控,强化精神障碍患者日常监管,落实好救助保障政策。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高质量推进,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责任落实到岗、具体到人。各相关单位要抓好统筹兼顾,主动协调配合,形成有效合力。同时,要根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全程督导检查,推动整改方案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全面到位、整改效果全面达标,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卫生健康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副县长黄艳杰主持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