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7日,县委书记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他强调,要真正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坚决完成巡视整改重点任务,切实做好巡视整改成果转化,向省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等出席会议。

冯云波指出,这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领导班子和各位常委对照巡视反馈意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主动认领巡视反馈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整改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冯云波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以最严格的政治标准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冯云波强调,要坚决完成巡视整改重点任务,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的时间节点要求,集中3个月时间,全力推进、集中攻坚,逐一解决“老大难”、逐个啃下“硬骨头”,坚决完成巡视整改“硬任务”。各位县委常委、分管副县长以及各乡镇各部门“一把手”,要坚持重要工作直接谋划、重大事项直接过问、重点环节直接协调、重要问题直接督办,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彻改,向省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冯云波要求,要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充分发挥巡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推动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快保康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保康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宝剑通报了县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胡志芳、张祖涛、史正双等在家的“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