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现场踏勘第三次规委会拟审查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秦志鹏 付乐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科经局等相关部门到城关镇、店垭镇、马良镇,现场踏勘第三次规委会拟审查项目。

杜云峰一行先后来到县武装部迁建项目、荆山玉文化研发中心项目、菌类深加工项目、店垭镇农副产品加工出口项目、襄阳保康磷化工产业园征迁安置房项目现场,对照规划图,认真听取每一处拟审查项目用地范围、建设规模等情况汇报,并就项目规划布局、建设规模等问题进行现场研究。

杜云峰强调,要着眼长远,统筹规划,科学论证,充分考虑地理位置、空间布局等各方面要素,认真修改完善规划方案,确保项目选址的科学性、实用性、效益性。要精心设计,严格把关建设方案,将保康楚文化元素融入到项目建设中,打造独具特色的精品工程。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围绕保康产业发展布局、环境资源禀赋,科学谋划项目,充分考虑交通、消防、环评等因素,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

杜云峰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强服务、重前期、优环境,严格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明确规划实施的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做好规划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县领导张祖涛、龚夫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