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林业局 > 资讯 >  正文

县林业局举办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23    作者:左小红 周光杰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22日,县林业局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和直属单位党支部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该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方向,切实增强自我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肃纪律要求,确保教育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培训课程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修订的党章、意识形态、全国两会知识、森林康养、林业法律法规和廉政教育等方面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林业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为民服务意识,锤炼干部过硬作风,提升队伍整体水平,为奋力谱写保康林业“十四五”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