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调研襄阳保康磷化工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4    作者:肖婕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带领政府办、科经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供电公司、马良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襄阳保康磷化工产业园调研园区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磷化工产业园区建设步伐,促进县域经济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杜云峰先后到马良天池变电站、响水洞、重溪峡、西坪等地,调研水流域治理、重溪峡水库选址及勘探、园区污水处理厂及排污口选址、园区气象观测站、入园道路规划及建设等情况。每到一地,杜云峰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察看规划图纸,了解项目选址、土地供应、电力保障、流域治理、道路建设等情况。

杜云峰指出,襄阳保康磷化工产业园建设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是保康“十四五”期间全力以赴推动的重大工程项目,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必须快速推进。

杜云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强化协调配合,加强沟通合作,形成同频共振的工作格局。科经、自规、水利、交通、供电等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按照磷化工产业园区规划布局,积极向上争取政策、项目、资金,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为磷化工产业园区建设夯实基础,确保磷化工产业园区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县领导刘伟波、王凤鸣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