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作者:江彦佐 杨韬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23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冯云波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祺扬在全市改革专项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十四届市委深改委第六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中共保康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杜云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县政协主席王杰出席会议。

冯云波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营商环境建设、政务服务改革、改革品牌培育等工作取得新突破。

冯云波要求,要聚力优化营商环境,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上见真效。真正解放思想,着力降成本、优服务、提效能,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确保实现“全市保五争三、全省进60争50”的目标。要聚力“高效办成一件事”,在系统集成、提质增效上用真功。坚持以体制机制创新为核心,持续推进智慧政务、评定分离、首席审批事务官等重大改革措施走深走实,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聚力改革责任落实,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上出真招。县领导要加强对分管领域改革牵头单位的调研指导,切实解决工作难题,积极培育特色改革品牌。要加大对上沟通汇报力度,争取一批“国字头”“省字头”改革试点。要充分总结借鉴往届茶文化节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精心谋划好本次保康茶文化旅游节活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持续输出和传播保康特色产品、提升保康形象。文旅部门要抢抓“五一”小长假的机遇,加强旅游策划和宣传营销,结合旅游消费新趋势、新热点,用好网络自媒体,充分挖掘保康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激活本地旅游市场。要聚力督察跟踪问效,在奖优罚劣、营造氛围上动真格。县委改革办要联合县纪委监委、县营商办开展联合督察,不断转变机关单位人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

冯云波强调,县委改革办要对改革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做到目标明确、责任明确、措施明确。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认真履行改革主体责任,紧盯目标、勇于担当、奋进实干,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大改革信息挖掘和报送力度,做好改革经验的总结提炼、典型示范、推介展示,力争推出更多具有保康特色的改革案例。

县领导胡志芳、何结南、张祖涛、刘伟波、史正双、朱宝剑、唐忠奎等县委深改委成员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