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林业局 > 资讯 >  正文

县林业局开展森林康养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彭洁

4月23日,县林业局举办2023年林业系统森林康养知识专题培训会。

培训以“发展森林康养,推进两山示范”为主题,围绕森林康养的定义、为什么发展森林康养、我县森林康养发展的独特优势、发展方向和重点项目等方面,以视频方式让参会学员直观感受森林康养发展成果,通过生动详实的森林康养典型案例展示发展经验,全面提升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对森林康养的理解和认知。

此次培训不仅是森林康养、自然教育的知识积累,更是深层次了解森林康养、自然教育发展方向和趋势的良好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积极投身全县森林康养产业建设,为保康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