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拆除废旧招牌 保障“头顶安全”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曾柏菡 李杰

4月25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城区新街生资门口、供销巷子、九牛附近等多处不合标准、违规设置、破旧影响市容和危及群众出行安全的广告招牌进行集中拆除。

据了解,此次拆除行动严格按照执法规范,前期摸排过程中,执法人员就存在问题的广告招牌,围绕拆除事项、流程与当事人进行沟通并取得了理解和积极配合。由于新街为主干道,白天车流、人流量较大,此处户外广告牌拆除作业安排在晨间进行,在经过现场踏勘研判后,专业拆除队伍对破损户外广告牌匾实施拆除,执法人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防止过往行人误入发生意外,确保拆除工作安全有序。截至目前,共拆除一店多招违规设置招牌10余个,破损废旧招牌20余个。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招牌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促进县城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切实保障群众“头顶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