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全市“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向宗涛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1日,全市“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全市“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要深入分析、研判假期风险隐患特点,在重点部位预置处突力量,完善应急预案,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平安保畅工作。

就落实会议精神,杜云峰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职责,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做到随时待命、随时处置;要严格落实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和信息发布工作,加强交通运输、文化旅游等领域安全保障,完善应对天气变化导致的突发情况预案,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安全出行。

副县长蔡德军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