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县健康管理中心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3-05-08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6日,保康县健康管理中心投入使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何结南在致辞中说,保康县健康管理中心的建成,是县委、县政府持续推进“健康保康”建设的丰硕成果,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服务需求的生动实践,是实现规范化健康管理的重要举措。希望县健康管理中心牢记“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服务使命,以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为目标,强化安全体系建设、注重专业人才培养、加强优势学科培育,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持续优化体检流程、提高体检效率、创出体检口碑,构建筛、治、管、防精细服务全链条,为全县人民的健康服好务、护好航。

保康县健康管理中心主要包含健康体检中心、专家门诊、康复理疗病区、新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四个板块。是县委、县政府指定的县域行政、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体检,征兵体检以及企事业单位招录,劳动能力鉴定、残疾鉴定、投保参保、驾驶员和爆破等特种体检、从业人员体检等各类体检定点单位。

副县长黄艳杰主持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