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召开2023年第四次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汪镇杰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11日,保康县召开2023年第四次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  

会议对大龙角休闲观光项目、保康县青橙医美项目、潮水河旅游开发等24个项目的产业政策、税收效益、环保规划等进行评审。

会议要求,要严把政策关,确保所引进的项目符合规划、环保、消防等相关要求。齐心协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运用好相关政策,指导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日发挥效益。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立华、副县长张莹、县政协副主席刘汉江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