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县卫健系统开展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11日,保康县卫健系统开展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出席活动并致辞。

何结南向辛勤忙碌在临床一线和默默守护群众健康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不忘初心,做健康的“守护人”,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抱负,融入到对卫生健康工作忠诚上来,静心潜学、刻苦钻研、精进技能,不断提升护理的技术、能力、水平,争做人民健康的卫士;要常怀仁心,做患者的“贴心人”,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患者的安全、健康、需求放在第一位,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解患者之所难;要永葆恒心,做天使的“代言人”,持之以恒提升专业素养、专业精神、专业作风,努力成为“岗位能手”和“护士明星”,树立新时代保康医务人员新形象。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表演了文艺节目。

副县长黄艳杰出席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